创业班师生冒雨参观“云裳谷”

发稿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478



为探索企业孵化器对创业团队的帮扶现状,进一步了解宁波周边企业孵化器目前的发展形式和前景。515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创业班的师生一行35人来到了宁波市云裳谷时尚(科技)创业园参观考察。该公司拓展部的吴其波经理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参观的师生。

云裳谷是由宁波市知名时尚服装服饰企业斐戈集团发起,联合国内外高端智库、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共同创建的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业园拥有约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一期营运面积20000余平方米。该创业园建有“时尚科技信息中心”、“时尚服饰产业设计技术创意中心”和“纺织服饰产业展示交易中心”三大功能中心为一体的“时尚服饰产业联合服务平台”。园区的基础设施均十分完备,办公设备、会议室、咖啡吧、书吧、路演厅、摄影棚等基本设施一应俱全,同时园区也会为入驻的企业提供免费的工商注册、代理记账、代理社保、代办知识产权申报、代理项目申报等配套服务,特别适合初入茅庐的大学生创业者对接广大的市场和资源,实现“大手牵小手”的目的,助力大学生更快更好地实现创业就业。

在参观的过程中,学生们也对云裳谷的入驻条件、优惠政策、盈利模式等感兴趣的问题与吴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社会实践,不仅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也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增添了信心。一同前往参观考察的第三期、第四期创业班的三位同学还与该园区现场达成合作意向两项。

                                               (图、文/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