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起梦,不负韶华——商学院“红墙印记”毕业生晚会暨“商学院骄傲”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25



2019651830分,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2019年“红墙印记”毕业生晚会暨第九届“商学院骄傲·创业英雄”颁奖典礼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成功举办。12名商学院骄傲获得者孙洁、徐一航、谢彩萍、杨健、柴凌旭、黎冠文、陈敬盛、钱嘉楠、李志彬、李翰林应邀出席,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院长助理李浩、谢子远、工会主席金珥、国贸与会展系主任王伟、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实验中心主任黄永斌、外事办公室主任郑蕾娜、产学合作办副主任李刚、学务中心主任孟祥敏及校外嘉宾宁波大象空间副总裁魏云飞携商学院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聚是一团火散若满天星”为主题,毕业生从初入大学校园的青涩到离开大学成功创业后的历史轨迹和心路历程,充分展示了万里新老学子在学习、工作上的成长变化。开场的是激情四射的《Fresh dancer》舞蹈,简单但富有节奏感的脚步带动全场气氛,在观众的鼓掌声中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第一篇章:聚是一团火,舞蹈《nice power gang》展现了同学们大学充满热情,随后舞台剧《唐朝美人》,风趣的话语演绎了一场跨越时间的审美变换。第二篇章:散是满天星,歌曲《还想听你的故事》表达了对给予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怀念。戏曲《梁祝·四十八》展现了同学们对于戏曲的认识和理解,《all for you》将年轻大学生的激情通过啦啦操的形式迸发出来。



本次“商学院骄傲”颁奖典礼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万里学子在各行各业的舞台上演绎着自己的精彩,不仅为商学院争光,也为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十二位校友获得了此次的“商学院骄傲.创业英雄”荣誉。他们在接受荣誉的同时还为仍在就读以及准备创业的万里学子提供了自己在创业途中的经验,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够为后来者提供帮助,助力其未来的成功。

晚会在商院学生会合唱的改编歌曲《跑出一片天》、《翩翩少年》中圆满落幕。一首首充满深意的歌,表达出毕业生们对时间飞逝的感慨,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商院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新大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慢慢人生路中,一路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本次“商学院骄傲”颁奖典礼成功举办,激励了商院学子在创新创业上的热情,有助于营造商院积极向上的创业氛围。

(文/王鹏程  图/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