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稿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33


2019627日下午500,商学院党委在62202会议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同志出席了本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宣誓仪式由商学院党建联络员任青樑老师主持。

伴着高亢的《国际歌》,本次商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

72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在任青樑老师的领誓下举行了入党宣誓,短短的80个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入党宣誓很好地体现了组织的仪式感,有利于认清自己的身份,而身份的转变提醒着每一名预备党员思考在未来如何履行自己的职责和誓言。预备党员代表姚欣言同志在发言上提到,作为新党员,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思想上不断强化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中起带头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做到爱岗敬业,求真务实。

商学院党委孙琪书记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做到真懂、真信、真用,一切从基层出发,实事求是,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榜样;二要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学会总结自我,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党的期望,要像宣誓时说的那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宣誓仪式是庄严而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商学院党委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党员质量。



                                              (文/任青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