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宣讲靠前,学生启航更早 ——商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专业宣讲靠前,学生启航更早

发稿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85

2019917日晚上,商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在回龙校区 32013301340135013505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院长助理李浩以及各系负责人、国家特色专业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学务中心老师及优秀学长代表共15人出席,商学院2019933新生(不含专升本)悉数到场。此次新生专业宣讲会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专业学院新生始业教育的工作要求,得到了基础学院的大力支持。商学院将宣讲的时机选在新生军训期间,时间上比以往专业导论课更靠前了一步,能够更好地让学生在进入校门的启始时刻,更好地认识专业、关心专业和热爱专业。

首先,老师们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各位老师从专业的基本思想、课程概况、课程设置、专业所学知识内容、 学分要求、专业分流、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鼓励新生既要怀揣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其中穿插的优秀学长代表对专业学习的现身说法,更是博得同学阵阵喝彩。




同学们听后对本专业以及今后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更是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稳步前行,要规划管理好自己,书写自己满意的大学篇章。



本次见面会处处体现了商学院领导、老师对2019级新生的关心和期望,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在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任青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