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型大学建设中的担当与作为 ——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04

 924日上午,应用型大学建设中的担当与作为”为主题的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62-206举行。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研讨会,党委书记孙琪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邬敏燕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应用型大学建设中的担当与作为”,根据目前工作及未来工作规划,从党建工作开展、2020工程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出发,就如何提高自身担当与作为来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寻找差距,如何以问题为导向,以措施为抓手而进行发言讨论。老师们发言深刻,思路清晰,目标准确。纪委委员邬敏燕指出,商学院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主题明确、组织周密、工作有力、研讨深刻,体现主题教育要求,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指导。

孟院长结合学习体会,强调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有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担当与作为摆在更重要的位置,齐心协力,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孙书记对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小结,对后续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实际调研,解难题办实事有担当有作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文/王鹏程 /徐玲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