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级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03

2019年商学院招生计划共1014个,其中面向全国十九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投放招生计划451个,面向浙江省投放招生计划443个;“金融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三位一体招生共40个;“财务管理”专业专升本招生计划共80个。在校领导关心下,全院上下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商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招生工作。今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学院高度重视。为顺利完成此次招生,我院做到院长挂帅书记主抓,并通过院长办公会、院务管理委员会、全体教师大会等各级各类工作会议在强调招生工作重要性的同时有力地激发了全体老师的招生热情。

二是精力投入大。招生期间,我院招生组先后安排27位教师,走进温州14所高校、中学开展15场招生咨询会,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招生信息,使广大考生更加精准报考志愿也对学院、学校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与往年不同,为提高学生报到率,学院增加安排了相关老师,在8月份进行电话招生咨询工作,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及各专业的详细情况。



三是力量配备全。商学院孟祥霞院长、孙琪书记、各专业负责人利用新浪直播等方式开展院长带你看专业、系主任带你看专业等宣传活动,录制专业招生宣传片,广泛传播让考生及家长全方位了解了商学院七大专业的具体情况。同时,在招生工作期间建立了7个专业的招生工作群,让专业老师参与到招生咨询工作中,考生进行专业方面的咨询指导



四是招生宣传推送及时。为适应当前考生信息获取渠道的变化,提升咨询服务体验、提高工作效率,商学院积极做好线上咨询服务。据统计,关于专业介绍、优秀学子、竞赛成果等内容,“万里微商院”公众号官方微信推文20余篇,阅读量6000余次,招生宣传推送效率较往年有大幅提高。



今后的招生工作中,商学将进一步适应新的招生形势,加强针对省外的宣传,探索更好的模式,进行模式提升。同时,将更注重提升人才培养满意度,在日常工作中彰显人才培养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成效,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全力提升办学质量

(文/柳露佳,赵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