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佳报频传为国庆献礼

发稿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08

近期,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学子在众多大赛中不断荣膺各项大奖。商院学子在比赛上优异的表现展现着他们自身的实力,体现当代学子奋发进取,积极求学的时代精神。捷报如下:

919日,由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评比活动落下帷幕。商学院学子获得良好名次,其中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优秀奖8这些获奖的征文文章,主题鲜明,思想境界高,理论性和文学性强,表达和表现手法新颖灵活。学院在本次活动的组织过程中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915学校发布了《关于表彰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作品及特别贡献奖等的决定学院学子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3项的佳绩,1作品获公开答辩“最佳表现奖”。由于学院在大赛中的优秀组织学院获得 “特别贡献奖”。

920集结海内外优质创客精英的鄞州区第四届“甬创·鄞造”创客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商学院创业实验班毕业学子敬盛的“铁人智能”项目喜获第一名,充分展示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以卓越的成绩彰显着万里学子的精神风采。

919日,商学院“青春心向党,热血筑云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全省47个高校737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喜获浙里正青春2019大学生暑期实践大赛优秀奖及人气奖,入选全省20支浙江新闻“2019浙里正青春大学生暑期实践大赛”之一。 “青春心向党,热血筑云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垃圾分类知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并以实际行动为云龙镇的孩子们带来假期亲情陪伴,助力扶智扶贫工作。将中华传统美德带给孩子们。同时,多形式的实践项目锻炼了学生的社会能力,真正做到“受教育、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

以上多项成绩的获得,不仅展现了商院学子深厚的专业知识素养与优秀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商院教师的辛勤指导和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实践探索。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不仅为学院争光彩,也是学子们为国庆献礼实际行动。

(文/柳露佳,赵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