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

发稿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51

20191030日,商学院“企业家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一期在53-207教室精彩开讲浙江盛世前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学院优秀校友企业家孙洁女士应邀进行了题为高能的人生没有捷径--创新创业历程分享的讲座。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学务中心张警天老师主持。

孙洁,商学院2003届毕业生,香港大学组织与人力资源专业硕士,浙江盛世前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拥有近15年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为众多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过人力资源外包、组织效能和人力资本提升管理咨询等一系列服务解决方案对初创发展型企业人才管理、组织架构、运营模式有着独到的见解。2008年获“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荣誉称号2014年获“江北区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2016.2017.2018年连续三年获“江北区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会议伊始,孙琪书记为孙洁女士颁发了商学院创业导师聘书并对受聘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孙洁分享了自己从怀揣梦想的普通学生到成长为一名优秀企业家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她勉励在场的学生要不断丰富学习与探索,在实践中建立自身知识体系,与时俱进、与时代接轨,不断更新知识内容才不会被时代淘汰。同时,她从确认战略目标、选择创业伙伴、自我职业规划提升内驱动力多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应该在创业过程中捕捉机遇、勇于追梦,在挑战中探寻收获感,以马拉松长跑的毅力去坚持自己的创业梦想。

通过本次分享与交流,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孙洁的创业经历,从她身上学到了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此次会议也进一步增强了商院学子创业创新的意识,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并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更好的氛围。

(/宦叶桐张警天  图/王丹敏、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