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51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是高校毕业生档案材料的重要内容,是毕业生基本情况的全面反映,要认真详实地填写。毕业生鉴定是毕业生离校前进行全面总结和自我认知、自我教育的重要环节,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毕业生鉴定工作,将其作为对毕业生进行思想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手段。为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鉴定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进行毕业生鉴定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和班级党支部、班委会、团支部的作用,指导毕业生认真如实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中的各项内容,不能留有空白。

二、“自我鉴定”由毕业生本人填写;“院系鉴定”由班级党支部、团支部和班委会主要成员组成鉴定小组进行,班主任(辅导员)要认真指导做好鉴定,要全面、客观、准确评价,不能千篇一律,流于形式;“学校意见”由班主任(辅导员)在学生“自我鉴定”和“院系鉴定”的基础上,从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德智体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综合评价。

三、时间安排:

120191106日前,向各班级发放《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

220191107-20191206日,各班组织进行毕业生自我鉴定、院系鉴定,填写鉴定意见。

32019127-20191227日,班主任(辅导员)负责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上的“学校意见”。

4202013日下午5点前,以班级为单位(请在“登记表”右上角用铅笔注明序号,并按点名册顺序整理好,附上班级学生花名册)集中送交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学生档案模块负责人李安老师,统一审核盖章后,存放学生档室,等到20206月整理高校毕业生档案时一并放入学生个人档案袋。

四、附: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和要求。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