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商学院调研交流

发稿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517

为了促进学术交流,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商学院积极开展与国内外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


  


118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副院长施杨一行5人莅临商学院参观交流。商学院院长孟祥霞、院长助理刘美玲外事办公室主任郑蕾娜、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国贸与会展系主任王伟财务与会计系副主任赵彩虹国贸与会展系副主任焦百强热情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会。

8日下午14:00,座谈会在商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ACBSP专业国际认证、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三个话题展开。会上,孟祥霞院长对张国平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孟院长从学院发展历史、ACBSP认证工作重点、专业建设思路、产教融合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刘美玲老师、唐丰收老师和王伟老师分别从国际化、财务与会计系国贸与会展系等角度对张国平院长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介绍。 

之后,双方教师针对ACBSP专业国际认证第一期报告框架、校企合作多元需求整合、实验实训平台跨专业打造等具体问题展开交流与沟通。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我院相关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助共进。

会后,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访嘉宾参观了商学院的跨专业综合实验建设。

(文/袁阳,刘美玲  图/唐旭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