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精彩,职等你来”秋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238

为更好实现校企对接,扩大大学生就业选择权1114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和外语学院主办,与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宁波中宸安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绽放精彩,职等你来秋季招聘会在体艺馆一楼、二楼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即将面临毕业的本科生,共有230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涉及得力集团、浙商证券、鄞州银行、环球教育、新东方学校等企业,招聘岗位众多,求职者接踵而至。

,大学生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是当代企业招聘的重要条件。环球教育的负责人表示,在招聘现阶段,最先看中的是大学生是否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环球教育的门槛是大学生的雅思分数是否能够达到要求。作为中国最大的办公与学习用品产业的得力集团在现场备受应聘者的青睐,得力集团负责人表示,他们会根据大学生在校期间成绩排名对大学生进行初步评判。多家企业表示在这次招聘会上收获颇丰。

在招聘会现场发现,许多携带简历入场的毕业生在各自心仪的企业摊位前排队问询。一位国际商务专业的学生表示,他有明确自己的未来职业目标,在找工作过程中他更倾向于看一个公司的发展潜力和格局定位,并透露自己已经有未来发展的方向,也希望通过招聘会能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实习机会。

就业是每个毕业生都会面对的一道门槛,某种程度上算是正式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本次绽放精彩,职等你来秋季招聘会的召开,给学生们提供了机会和选择。同时,大学毕业生就业要做到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展现自身才华,在实践中得到成长。

                              (文/陈诺、王天娇、曹言红,图/王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