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老,我们不散——财会96毕业20周年重聚母校

发稿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34

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对恩师的深情,对同学的厚谊,20191116日下午,我校财会9644名同学共聚母校,参加了一场跨越20年的聚会,追忆那段匆匆的青涩岁月,品味日久弥香的同窗之情。



23年前的秋天,财会96级的同学们怀揣着年少的梦想,来到回龙河边,在这里度过青春岁月里最美好的三年时光。
        20
年前的夏天,他们抱负满怀,各奔前程。为了理想而挥手告别心爱的学校,告别亲爱的老师和同学,这一走就是整整二十年。


     

   

回到母校,大家再一次并肩坐在教室,岁月在每个人的脸庞都留下了痕迹,时光褪去了大家的稚嫩和青涩,增添了责任和深沉,但大家依然风采依旧,情谊深厚。或许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的脚印会遍布祖国山河,世界各地,但在这一片沃土,大家走过了最难忘的青葱岁月,日新月异的母校也将继续见证大家的成长与发展。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期待下一个20年,共济桥边再聚!

  (文/冯雪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