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澳洲会计师公会学位认证讨论会

发稿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36

2019123日下午,澳洲会计师公会华东、华中地区业务拓展经理陆英杰受邀莅临商学院,双方在62-206会议室就商学院关于澳洲会计师公会学位认证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孟祥霞、院长助理刘美玲、李浩、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产学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金圣、财务与会计系文峰老师。会议由孟祥霞院长主持。 


 

      

会上,陆英杰经理介绍了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具体情况及澳洲会计师公会与国内高校的合作方式,并就学位认证的考试周期、培训方式、考证通过率、认证流程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的解答。讨论会上,商学院就开展澳洲CPA方向专业培养期待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合作,并就相关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本次讨论会,旨在促进商学院下阶段开展澳洲会计师公会学位认证方面相关工作的推进,使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在国际认可方面更进一步,也将为商院学子的职业选择提供多种途径,为未来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文/王思超、唐丰收  图/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