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31

124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62-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组织委员蔡玉新,纪检委员王勇,统战委员、院长助理谢子远及党员干部院长助理李浩。邀请学院院长孟祥霞、院长助理刘美玲参会。马建荣副校长特邀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会上,孙书记首先就2019年商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出对照检查,同时对个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接着蔡玉新、王勇、谢子远及李浩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长孟祥霞和院长助理刘美玲也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对学院创新人才培养、2020工程、双师型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教务学务融合等方面,各位与会人员都发表了务实的看法和建议方案,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马建荣副校长作指导讲话。他对商学院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对商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形成合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商学院;第二,加强“四个队伍”建设,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第三,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将学院整体事业推上新台阶。

(文/车兰君、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