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指导+路演实训,校友助力创新创业大赛

发稿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30

20191219日,商学院08级优秀毕业校友尹其琦应邀到商学院,在62#235教室为创业班学生讲解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尹其琦,悉尼大学国际商务硕士,浙江省文促会理事,浙江省十大成才先锋,跨国跨行业创业8年,拥有多家公司和品牌。



活动伊始,创业班班主任李刚老师代表学院为尹其琦校友颁发商学院创业导师聘书。在讲座中,尹其琦校友从项目定位、提出问题、解决方案、市场分析、进入策略、竞争优势、核心团队、商业模式、股权结构、融资计划等方面讲解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并教授了在座学生如何用8分钟路演简单明了地告诉评委,我们是做什么的?我们解决了什么问题?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们如何与众不同?。期间,尹其琦校友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理念:你的报酬不是和你的劳动成正比,而是和你的劳动的不可替代性成正比。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同学们不仅对创新创业有更多的了解,也学习到如何撰写规范的商业计划书,无论对创业还是参加创赛而言都具有非常实用的意义。

 /姚明、张警天  /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