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点亮青春初心、 班歌唱响时代之梦:商学院第七届班歌大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56

 20191215日晚1800,由商学院团委主办的“音乐点亮青春初心、班歌唱响时代之梦”商学院第七届班歌大赛总决赛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




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孙琪、院长助理李浩、院长助理谢子远、工会主席金珥、国贸与会展系主任王伟、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金融与金融工程系主任闫磊、外事办公室主任郑蕾娜、院办副主任赵秉龙、教务办副主任夏君、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副主任任青樑以及商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活动。比赛评委由工会主席金珥、基础学院团委书记张叶、校艺术团指导老师黄蓓、校十佳歌手徐溢浛同学和叶宇轩同学负责人担任。同样也邀请了来自基础学院的100位大众评审。

商学院班歌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前期团委组织22个班级根据中心主题策划了班歌演唱曲目,各班通过课余时间进行排练,1121日在学术报告厅根据演唱效果好坏以及形式多样等要求,最终有9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现场。

商学院团委干部带领9个班级代表学生到录音棚制作音频,鼓舞人心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情真意切的《真心英雄》、不懈奋斗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美好愿望的《年少有你》、甜美动听的《记念》、充满自信的《我最闪亮》、不畏艰险的《无名之辈》、神采飞扬的《骄傲的少年》、憧憬着美好愿望的《明天,你好》每个班级的表现都各有特色,大学的青葱时光让人舍不得辜负!



最终财务管理1901-1902班的表演形式、青春靓丽的姿态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财务管理183-184班和量化四期班荣获二等奖;金融181-182班、国际商务181-182班和会计181-182班荣获三等奖;国际贸易185-186班、资产评估二期班、会展经济与管理181-182班荣获优胜奖。



同时晚会还举办了2019年度表彰大会,由党委书记孙琪老师为大家宣读《商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荣获各类奖项和荣誉的决定》,本年度商学院同学总计获得1771个奖项。随后,参会领导分别给荣获国家奖学金、十佳学生、三好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寝室长、万里之星,和谐寝室、和谐社团、和谐班级以及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商学院在一年中,坚持做优做特创新人才的培养,切实提高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不断扩大学科竞赛规模和层次,强化基层团建与实践育人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梦,鼓足干劲、全力奋战,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新突破和新跨越,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文/王浦燕玲   /刘云、殷佳敏、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