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为加强我院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工作,保证和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院决定开展第二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受申报的课程名称

1、国际投资与跨国企业管理

2、国际金融理论与实务

3、国际商务谈判

4、国际商法

5、民营企业国际化案例精讲

6、国际投融资案例精讲

7、商务案例研究方法

8、大数据挖掘与分析

二、建设周期和保障支持

课程建设周期为2年,每门课程拨付建设经费1万元。

若课程建设验收为优秀,学院将给予额外经费奖励。

三、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应为国际商务硕士生导师,每人限报1项。

2、在建设期内有离职、退休、出国访学、进修等可预见的人事变动人员不得申报。

四、申报要求

教师填写《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研究生教学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1)。申报书用A4纸双面打印并装订成册(一式三份)于2023612日前报送至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62-210),并将电子稿发送至门户邮箱:wqin@zwu.edu.cn

五、考核要求

1. 对立项的课程,学院将通过试讲环节、教学资料检查、课堂巡查等方式考核建设情况。

2. 课程验收时,教师应提交结项材料,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案、案例库(不少于2篇教学案例)、作业及试卷等。

联系人:汪琴 电话:882201602160) 邮箱:wqin@zwu.edu.cn

附件1.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研究生教学建设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