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359

 

18日下午,商学院在62号楼109-1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孙琪、团委书记王浦燕玲、副书记王鹏程和张警天以及团委、学生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浦燕玲主持。

会议伊始,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各自介绍工作职责,围绕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工作思路和工作展望,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继续努力,争取有新的突破。

孙琪书记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提出要求和希望: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责任与担当,同时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其次,要加强对班级团支部建设与管理,统筹指导班级团支部的工作,强基固本,上下联动,建设更加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团学工作;最后,要守牢网络舆论阵地,创新网络宣传方式,积极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团委、学生会干部更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任务,为今后我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浦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