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位教师获学校教师节表彰

发稿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从左至右,分别是:叶云龙老师、张晴老师、郑蕾娜老师、冯雪琰老师、任青樑老师)


躬耕教坛显初心,强国有我志不渝,910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商学院五位教师凭借过去一学年在教学、科研与育人等工作中取得的优秀业绩,受到学校的表彰。这是商学院历年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

五位受表彰的教师成果突出:财务与会计系冯雪琰副教授主持的《成本管理会计》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财务与会计系叶云龙副教授主持的课题“科创板注册制下IPO公司研发操纵行为及其治理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务中心副主任任青樑老师荣获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三位老师均获得2022-2023学年浙江万里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国贸与会展系郑蕾娜教授荣获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先进个人称号,金融与金融工程系张晴副教授获得2022-2023学年浙江万里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商学院五位老师潜心育人、躬耕教坛,在立德树人的岗位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凸显了商学院深耕教育工作、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的不懈努力。本次活动彰显我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全院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贯彻“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更好地向先进学习、以模范为榜样,推进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