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稿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3

为了引领商学院在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更好地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9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62-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副院长李浩,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副院长唐丰收和院长助理孙彤分别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伊始,孙琪与大家分享了近期商学院来自多方面的好消息: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MIB研究生新生入学、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中物联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师支部入选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5位老师获学校教师节表彰等。他指出新学期的开门见“喜”彰显了学院办学实力,更激励全体师生为学院事业再做新的贡献。

他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文件,介绍了新加盟2位教师情况,并进一步分析师资队伍建设概况和招生数据。他详尽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及学校2023-2024学年的工作要点。他表示,在新学年里商学院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守正创新,以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为龙头,实施本科提质、硕士扩点、事业争一流的系列重点工程,持之以恒地进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全面稳步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浩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学院科研工作,讲解了修改后的科研突出业绩奖励办法和下半年的社科研究沙龙活动。这些举措有力加强了学术交流,对学院的科研工作形成新的激励,促进高质量科研成果的持续产出。



黄文军总结了暑期分管工作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分析了我院近三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数据,展示高质量就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希望今后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随后,他解读了宁波市领军人才申报相关的内容。



唐丰收围绕ACBSP国际认证,向与会的各位老师介绍了其核心理念、作用、形式内容、迎评流程等,同时强调新学期要紧抓教学工作,加强教学规范,深化课堂管理,开展交流组织活动,更好地推进学科竞赛工作。



孙彤对上个学期以来的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从招生和培养两方面介绍国际商务硕士点的筹备情况,指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是硕士点扩点增列工程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


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师德师风个人承诺书


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目标,全体商学院教职工将更加凝心聚力、笃行致远,携手前进开展好各项工作,稳步促进商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