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 商学院校友在行动(一)

发稿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17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连日来,商学院校友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带头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展07李娜,不仅是区级机关部门的信息宣传员同时也服务于杭州市江干区物业管理协会一直奋战在基层抗疫一线。她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理最新的新闻信息和上级通知等相关内容,解答居民疑惑,细致的工作为抗战斗夯实了基础。



会展12级虞婕,采荷街道党政办女战士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主动放弃休假,从年初三至今持续坚守在门岗执勤和排查疫情工作的第一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冲锋在前的身影。始终将辖区居民的平安放在首位,用双肩扛起了一个社区的防疫责任。



会计13级周赛杰,绍兴市上虞区挚爱果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同时也是丁宅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优秀志愿者。在这次抗击疫情的紧急行动中夜以继日冲在志愿服务第一线,白天亲自为丁宅乡家中隔离居民送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晚上积极参与夜巡工作,是丁宅乡守夜人中的一员。他说:为了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青年志愿者有责任、有义务贡献一份力量,这也是万里校友勇于担当,面对挑战的体现。



在防疫一线,还有许多像他们这样的人,舍小家为大家,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参与防控疫情的斗争,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筑牢社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张警天 图/周赛杰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