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 商学院校友在行动(二)

发稿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64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优秀校友孙洁与其所创办的盛世前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同样冲在了防疫第一线。盛世前程党支部全体人员积极投入社区志愿服务,挨家挨户进行排查登记、门岗执勤。盛世前程团委不仅向有防控任务的部分政府部门、江北区红十字会捐赠了2300余只口罩,帮助他们解了燃眉之急还帮助江北疾控中心招募了十余名救护车司机和数十名志愿者,肩负起了守住宁波北大门的艰巨任务

高举党旗跟党走,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盛世前程党、团充分联动,发挥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的精神力量,义无反顾地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疫情防控的紧急时刻,没有谁是旁观者。商学院优秀校友柴凌旭与其所创办的奕齐集团时刻关注湖北省疫情的发展。当他们充分了解湖北省对口罩的迫切需求的现实问题后,第一时间委托工作人员采购了5万只口罩,作为抗疫捐赠物资紧急驰援疫区,向随州市随县淮河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定点捐赠口罩3万只,向荆州市江陵县公安局定点捐赠口罩2万只,解决了两处抗疫机关的燃眉之急。



肺炎无情,弈齐有爱,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期,弈齐集团心系祖国、热衷公益,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公安民警贡献一份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多年来,商学院优秀校友带领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有这样千千万万个勇敢的身影相伴,相信冬天就快结束,春天就要来临。

(图、文/商学院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