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进博士交流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为凝聚青年教师力量,促进新进教师尽快成长,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9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62-206会议室召开近三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副院长李浩,党委副书记黄文军,院办主任赵秉龙以及近三年新进博士参与座谈会。会议由孙琪主持。



座谈会上,近三年引进的博士分别就入职以来取得的科研、教学等成果,紧紧围绕科学研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了未来个人发展规划和工作感悟,表示将会切实提高教学水平,潜心科学研究。与会领导就工作、学校、学院发展等与博士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关心他们的发展,共谋发展大计。

孙琪希望新进博士们在平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同时,能够紧跟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思路,紧紧抓住课题申报的时间窗口,关注高层次成果的申报,积极进行国家级课题的申报,高层次的论文发表。积极开展对外学术交流,拓宽视野,加强合作,在教学和科研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李浩指出,博士们在完成日常教学基本任务的同时,要积极围绕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科投身科研,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黄文军表示,新进博士作为高层次人才要精准定位目标与方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中来,严格完成首聘期指标,争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建设者。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让新进博士们能够深入交流,探讨教学科研实践中的问题,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和思路。各位博士的加入进一步充实了商学院的师资队伍,将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添砖加瓦。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