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稿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3

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一行来商学院62-206会议室调研交流“互联网+”大赛工作。学校教务部、研究生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领导,商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中德品牌学部等分管“互联网+”比赛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就如何激励老师指导项目、如何提升学生参赛率、如何结合学院特色挖掘培育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王伟忠强调,各学院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立足学校发展的总体布局,充分认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比赛规则,注重整合各方资源、强化合作,抓好重点项目遴选、培育工作。同时强调,要加强宣传,调动广大师生、校友参赛积极性,深入挖掘与前沿热点问题相关的各类项目,并要求各学院加快部署专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该项工作的负责人,制定相关激励机制,并做好“互联网+”大赛的保障工作。

会上,还就辅导员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