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华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8

11月3日上午,校长林志华、组织部长朱邦相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座谈会在商学院206会议室举行。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副院长李浩,副院长唐丰收,院长助理孙彤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志华首先围绕本次调研的干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以及开学以来各专题会议任务落实情况等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并就学院师资队伍引育、学位点建设与申报、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培育等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林志华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认为商学院开展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果,形成了一些好的建设发展经验,对未来的重点工作谋划是充分的。同时,还对我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守好思政政治与安全稳定工作底线。继续扎实做好,高度重视思政政治与安全稳定工作,在守好底线的同时要保持好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高层次学术成果培育等方面的优势。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带头做好这项工作,为学院的高水平建设、高水平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三是谋划好学位点建设,把现有的学位点建设好的同时,要在新学位点申报过程中就要谋划好如何建设好,要有质量意识。同时,学院要围绕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结合学院的发展,制定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发挥长板优势。朱邦相也就干部队伍的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意见。

最后,孙琪总结强调,学院将认真落实林校长的工作指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学院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