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14日下午,商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62号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李浩教授主持。



李浩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的通知》和《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草案)》,并就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和运行机制做了详细解读与说明。经与会委员们审议,《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草案》获得一致通过。随后,按照章程的规定,委员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孙琪教授当选为商学院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并任命李浩教授为委员会副主任、李琳博士为委员会秘书。

最后,新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孙琪教授做了指导性发言。他表示,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正值商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更是学院推进一流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的关键时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术委员会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构,要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学术发展和人才培养等事项上发挥重要作用,各位学术委员应依照章程履职尽责,提升学院的学术治理能力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营造健康的学术氛围,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副主任李浩也就今后学术委员会工作开展的方式作了补充发言。

学术委员会作为我院学术问题审议评议的最高机构,将秉持学术至上、教授治学、透明公正的精神,为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引领性作用。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