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的发展通道,绝对竞争力的薪酬,让你脱颖而出,成为职场精英人士,见证巨科的未来,也见证各位精英的未来!

1、VIP发展通道,成就自我价值:
直接入选巨科干部的后备梯队,做为储备干部重点培养,干部任用时优先考虑。
2、用人理念:
汇聚英才,重视人才,充分发挥、调动人的积极能动性,高收入,重责任的原则。
3、企业理念:
致力卓越,见证未来。

●公司简介

浙江巨科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精铝板带箔加工企业,拥有现代化、高标准的,高度一体化的中厚板、高精薄板带、圆片、铝箔、装饰铝板带深加工生产线,能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产品需求,为我国交通运输、船舶制造、建筑装饰、电子电器、包装印刷等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原材料支持。
公司现有员工1200多人,占地350亩。 2011年销售收入26亿元,税收5300多万元,目前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铝加工企业,并跻身于国内铝板带行业前十强。2010年,巨科铝业又在宁夏中宁县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一期40万吨高精铝板带箔项目,总投资16.5亿元,使巨科产业基地横跨中国东西部。
乘风破浪正当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巨科将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一位巨科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本土,全球发展,打造铝加工业的巨舰。

 ●精英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
性别
要求
数量
要求学历
招聘要求
储备干部
机械、材料类专业
15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勤奋、成绩优秀、能吃苦耐劳;2、性格外向、善于沟通;3、外贸要求英语6级以上。
市场调研员
市场营销、材料类专业
不限
 10
内销业务经理
市场营销、材料类专业
不限
 5
外贸业务经理
市场营销类、国际贸易类专业
不限
5

 
 

 

 

 

 

 

      

  

  

●公司福利

         1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待遇2000元/月,转正后视工作岗位及工作绩效定薪,

业务经理底薪+提成;公司每半年有一次提薪机会,转正后与公司签订3年劳动合同。

2公司提供食堂、住宿,员工宿舍分为单人间、双人间、四人间,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电视、网络、热水器等设施,并配备了超市、员工活动室(乒乓球、台球、健身器材)等;
3、每月提供工作餐补贴、住宿补贴,6至9月享受高温补贴;

    4、签订协议后,办理五险一金,享受节假日福利。                             

巨科铝业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中部工业区
联系人:屈增辉
联系电话:0576-82696666    13634026868
    真:0576-82696558
公司网址:www.gko.cn
电子邮箱:gkozhaopin@163.com
邮政编码:31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