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吕巍总经理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稿时间:2021-08-14浏览次数:292


8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吕巍总经理、总经理助理邱禾萍、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杜莉娅等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应敏、副校长马建荣、教务部副部长张立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章健以及商学院院长孟祥霞、党委书记孙琪、党委副书记黄文军、院长助理唐丰收和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应敏对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吕巍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和人才培养优势,特别是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马建荣从创新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做好高质量复合型人才培养、优势互补做好社会服务以及加强校园风险管理实现互惠双赢等方面提出了推动双方全面深入合作的创新思考和具体建议。孟祥霞介绍了商学院金融学及金融工程等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多年来商科校企合作特色班建设经验等,并表示接下来要与人保财险公司通力合作,力争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拓新局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领导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吕巍总经理对我校的办学成果与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阶段与学校开展战略合作强烈愿望,对今后的人才定向培养、就业招聘、员工培训、科研项目合作、课程共建共享等重点领域提出了具体设想,也期待在校企合作中升级校企利益共同体,打造产教融合新品牌。

(图文/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