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院务会和新教师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11


为保障新学期学院事务的有序开展,94日,我院在62-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院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琪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祥霞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愿景,分析了目前我院的发展态势与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对如何使学院得到更高质量的发展,助力学校大学梦的实现提出了具体举措。孙琪书记希望大家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同时,投入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在会上组织教师重点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及要求,各分管领导围绕假期工作以及新学期计划进行了汇报。最后,孟院长强调,在新学期希望大家落实工作布置,做好学院事务的沟通与协调,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与20207月以来新入职的8位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新进教师就自己的情况及未来规划做了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与新进教师进行了交流。

(文/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