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发稿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97


为切实引导2021级专升本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强化新生归属感、认同感,深入了解专业优势,树立专业自信,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目标,99日晚,我院在53-309教室举行2021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专升本新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黄文军主持会议。

在见面会上,孟祥霞院长首先对2021级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以及各专业取得的成就。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在两年的大学生涯中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活动两把抓,在活动中增强自己的综合素养,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创新创业的文化氛围中培养合作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黄文军希望新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一定要胸怀天下,树立远大的理想,具有使命担当,认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财务与会计系系主任唐丰收、国贸与会展系系主任王伟、金融与金融工程系系主任闫磊分别对其专业的概况、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教学部主任夏君、学务中心主任孟祥敏一一就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专升本新生系统、深入地了解了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为今后专业课的学习奠定了基础。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会前,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1级专升本新生,对新生表示慰问和关切。

(文/兰柳芳、王鹏程;图/沈清辉、裘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