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73


为响应“十四五”期间学校高质量就业的要求,高标准、全方位推进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素拓中心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学务中心主任孟祥敏主持动员会。

会议伊始,孟祥霞院长作了就创工作动员发言。她强调,2021年商学院在教学科研、就创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新学年里,希望我们能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今年的就创工作。同时,她建议学生主动对接市场,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敢闯敢为,发扬万里精神,尽快找到施展才能的舞台。

孙琪书记作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报告,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围绕“强政策”、“创品牌”、“优服务”、“多渠道”四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就创工作提出要求,并给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李浩副院长从就业心态方面鼓励学生早就业、早谋划、早行动;院长助理、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从投资回报角度指导学生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金融与金融工程系主任闫磊鼓励学生心怀未来,脚踏实地;国贸与会展系副主任焦百强建议同学结合专业就业,谋长远发展;学务中心副主任任青樑提醒学生关注学业和就业流程两方面。

就业模块负责人曹言红讲解了近期就业工作安排;徐艺丹代表毕业班学生表达了早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决心。

黄文军副书记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我们将继续精准对接国家就创政策,加大考研升学的支持力度,提高国际升学率,深化校企就业合作、提高创业质量。

本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全体毕业生就创工作积极性,为毕业生指明了工作方向。我们相信在商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必将上下一心、共同进取,谱写商学院高质量就业新篇章!

/兰柳方曹言红/胡高源刘颖孔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