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77


为响应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就业的要求,贯彻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的精神,10月16日上午,商学院在体艺馆一楼召开秋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面向商学院专业,主要邀请了财务管理类、国际商贸类及银行证券类企业,100多家优质企业到场招贤纳才,提供岗位7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来往的学生络绎不绝,整个招聘会井然有序。毕业生满怀信心手持自己的简历积极咨询、应聘,选择心仪企业,现场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多家企业HR表示,“此次招聘会参加的比较值。”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分享参加此次招聘会感触,“学生都蛮不错的,沟通表达也不错,职业定位较为有想法,现场来的人很多,来摊位沟通学生也比较多。”

招聘会期间,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吴章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倾听学生的求职心声,鼓励学生积极应聘。

此次招聘会由商学院学务中心主办,学务中心主任孟祥敏、副主任任青樑、就业模块负责人曹言红精心组织并全程参与各项工作。特别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小组,做好现场扫码、测温、应急处置等工作。志愿者尽职尽责、热情服务,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赞扬,提升了商院青年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曹言红/纪晨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