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2269

411日下午,宁波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杨兵杰、曹金虎、钱春燕、王文权、龚雪姣5位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现场解读了宁波重点工程及“十三五”规划等内容,对我院科研项目申报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和期许。会议在62#200举行,院长孟祥霞老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重点项目管理处处长曹金虎对过去几年内工作情况进行归纳,总结经验,放眼未来,本着宁波市发展的基本点,推陈出新,重点对过去几年内宁波重点工程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宁波重点工程的发展思路。

随后,发展规划处处长杨兵杰阐述了“十三五”的纲要和规划的主要内容及未来宁波的发展方向,并简单介绍了梅山新区作为宁波新的增长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之后,钱春燕副处长就宁波发展中高校可以结合自身优势做相关研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外,王文权主任科员和龚雪姣主任科员结合自身岗位所负责的内容依次介绍了宁波教育、养老、找工作以及宁波重点建工程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老师们也就自己关注的城市老区改造、城市定位等问题与各位领导做了交流。

最后,院长孟祥霞作了会议总结。她首先感谢了5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到商学院指导并作详细报告,也感谢宁波市发改委一直以来对我们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往后的工作中,我们的科研方向将更多、更深入地倾向为宁波建设的服务当中。同时,她也希望有更多机会邀请到各位领导,不仅是跟我们的老师做交流,也能够跟我院的学子们做指导。

(文/宋娇,刘全发,梁果;/徐铖杰、王雪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