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六届职来职往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284

2017年4月20日18:00-20:00,商学院社团理事会在钱湖校区3226教室举办了“青春助力,甬往职前”第六届职来职往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OCODE全程赞助,活动现场邀请的嘉宾有OCODE代表林福财、弘历软件代表柏涛、浙江西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叶宽、朗格留学总监顾晓晓、上届大赛冠军冯晓凯以及社理会主席团和社理会成员。

来职往大赛主打为学校的学生提供真实的面试平台,让选手们拥有与最专业的评审老师面对面的机会、获取最直接的面试点评。比赛分为三个环节:PPT自我介绍、照片简述、评委提问。

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八位选手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

冠军:8号陈宇雯;亚军:2号计可艺;季军:3号姚顺杰;优胜奖3名,4号刘雯雯、6号穆金松、7号姜纪丽。

祝贺这些成功入围决赛的同学,他们在职来职往大赛这一平台中表现得格外出色。相信他们通过这次比赛能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一个更好的定位,更好地认清自己,并为之付出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要知道,你需要超越的是你自己!积累经验,方向明确,有职业感,你便会拥有自己独特的舞台。

(文/巩毅 卓天娇;/曹宇轩 徐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