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发声、因你发生”商学院第四届班歌大赛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223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为你发声,因你发生。425日晚6点,由商学院团委举办的“为你发声,因你发生”第四届班歌大赛总决赛在学生素质拓展中心顺利举行。

商学院班歌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全院团支部(毕业班除外)积极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0个班级从45个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进入到班歌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唱响班歌和班级才艺比拼两轮。第一轮唱响班歌,国贸153-154团支部的《星空》阳光个性,第三期创业实验班团支部的《海芋恋》活力四射,财管155-156团支部的《站起来》自信飞扬,会计143-144团支部的《心愿》优美动听,统计152团支部的《水手》活泼可爱,财管160团支部改编的《万里商院的日子》倾诉对学院、班级满满的爱,国贸157-158团支部的《成都》温暖人心,会计151-152的《知足》青春十足,信计141-142团支部改编的《好汉歌—信计之歌》铿锵有力,国贸141-142团支部的《再见》清新浪漫。每个班级都独具个性,唱出了同学间真挚的友情、展现了班级深厚的感情!

第二轮班级才艺表演,第三期创业实验班的师生对唱《祝福》以及信计141-142青春火辣的舞蹈《hot issue》赢得90位大众评委和教师评委的认可,获得最佳才艺。





经过两轮比拼,最后信计141-142、会计151-152团支部并列摘得了第四届班歌大赛的桂冠。

来自会计151-152团支部的朱卓峰说:比赛让我们收获最多的不仅是冠军的荣誉,更是从初赛到决赛,一路走来,从不熟悉到熟悉,从被动到主动,全班同学第一次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出谋划策、一起奋斗的难忘经历。一切排练的辛苦在集体力量的面前显得微不足道!感谢班歌给我们带来的珍贵回忆!

财管160的团支部书记俞铃麒说:我们是转升本班级,在参加比赛前我一直觉得我们班的同学们班级凝聚力不够。但是从初赛到决赛,我收获的是满满感动。这应该是我们两年唯一一次班级集体活动,55个人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出谋划策。所有人都在为班级荣誉而努力。我们就是最棒的财管160,是我们自己心中实至名归的第一!真的很感谢班歌大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最强班级表现的舞台!


商学院班歌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班歌唱出了班级的感动、唱响了班级的力量、传唱了班级的和谐!愿班级的深深之情、班级的凝聚之力、班级的和谐之声继续高唱!


(文/王琴 摄/王雪滢,刘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