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深化课堂改革——我院与宁波易中禾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086


校外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高校转型、凝练特色的落脚点,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417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以及校外创业导师聘请仪式于62235教室顺利举行。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芳、商院院长孟祥霞、产学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第三期创业实验班班主任李刚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部分老师以及创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李刚老师主持。


周芳女士是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同时兼任宁波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浙江养生休闲协会副会长、宁波诺丁汉大学顾问等,是浙江省中医药文化养生基地创始人。著有《争取活过100岁》、《生命的哲学》、《快乐养生幸福生活》等专著。

揭牌仪式上,孟祥霞院长对周芳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孟院长介绍到,周芳女士是集事业、艺术于一身的知名女企业家。她希望商学院与易中禾实习基地建设后双方能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实现共赢的目标。孟院长鼓励在座学子要多借鉴周芳女士关于创业方面的经验,勇于把自身创业想法与周芳董事长交流,取得指导。随后,孟祥霞院长与周芳董事长共同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同时孟院长向周董事长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之后,周芳董事长为创业班学子做了题为“认识自我,畅想明天”的讲座。她充满激情的演讲告诉学子“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一个人都是唯一”等人生信条。除此之外,她还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告诉学生要懂得“转化”与“坚持”所产生的作用。

同学们在讲座中聚精会神、收获满满,积极踊跃发言,咨询创业等方面的问题。周芳董事长不仅耐心解答,还不时鼓励同学要充满信心。本次活动为创业班有实践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了帮助,对我院创业实验班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李刚,赵秉龙;摄/许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