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浙江艾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100万专项创业基金

发稿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477

2017615日下午,浙江艾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合作成立100万元“艾汇创业基金”签约仪式和创新创业研讨会在万里学院图书馆隆重举行。宁波市鄞州区政协副主席戴嘉敏、浙江艾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市苍南商会副会长魏中实、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忠、以及学校教务部杨亚萍部长商学院孟祥霞院长、党委书记郭秋丽等出席签约合作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上,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忠代表学校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并表示学校在今后的合作中一定能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以及产学研相结合的原则,维护、运行好“艾汇创业基金”,认真落实好合作项目,真正发挥出创业基金功能,共同为构建具有万里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模式。中共政协宁波市鄞州区委员会党组成员、宁波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戴嘉敏也在签约仪式上对创业基金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也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共同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创业基金合作方浙江艾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魏中实先生介绍了创业基金成立的背景以及未来发展的设想.。他说,艾汇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常态教育信息化产品开发与服务的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企业致力于为教育提供信息化服务,坚持应用驱动,聚焦常态课堂,以专注网络业态、优化教育生态、服务应用常态、引领发展势态为宗旨。核心是让用户实现价值。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是在社会和领导的帮助下发展,现在事业稍有成就,也想回报社会。此次出资成立基金,资助商学院创业实验班学子创业,不仅给学生创业路上的帮助,而且也为企业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这是对学生、学校、企业多赢的大好事。

商学院孟祥霞院长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对这次学院与浙江艾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设立“艾汇创业基金”充满信心,希望借此基金成立能进一步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助力学院创业学子创业梦想。同时,她也表示学院将努力深化与浙江艾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积极探讨新的合作模式,使“艾汇创业基金”早日发挥作用。

在热烈的气氛中,商学院孟祥霞院长和艾汇教育总裁魏中实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浙江艾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葛院长为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100多位专业学生就艾汇的汇教网络课堂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文/王金圣;摄/曾佳越)

该活动得到鄞州日报报道。http://www.cnepaper.com/yzrb/html/2017-06/18/content_2_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