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9月1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主持会议。王勇、孟祥敏、孙琪先后做主题交流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王勇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等方面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他认为,在学院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主动作为担当。孟祥敏指出,在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上,我们要边学习、边思考、边谋划,重视学生工作实践,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提质增效的好做法和新成效。

孙琪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做实党务工作、做深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做亮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特色化、内涵式发展。

孙琪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8个“年”为目标引领,扎实推进“十四五”重点项目落实,统筹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方法举措,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