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16


为了明确宣传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强调“三审一读”审核制的重要性,113日下午,商学院在62-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会议,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以及各部门宣传联络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宣传与网络中心指导老师梅思宇主持。

会议伊始,梅思宇介绍了今年6月至10月以来商学院的宣传工作,展示我院微信公众号、网站、报刊和抖音等平台的宣传数据,呈现我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体系。近期商学院发布众多推文,但在学校官微和官网的转载量较少,推文主题和内容上仍需改进。

孙琪指出要加强我院各部门的宣传合作,需要各位宣传联络员主动沟通,协调合作。同时要紧贴时代,及时关注浙江万里学院官网、官微和其他学院的新闻动态,取长补短,改进宣传效果,弘扬商院先进,彰显师生风采。要有意识契合学校风格,创作更多内容扎实、特色鲜明的优秀文稿。

黄文军提出需要把宣传工作做得又快又好;提升照片质量,拍好学院的各类活动;提高宣传文稿的立意,提升宣传效果。

各部门联络员老师就宣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分享看法,交流心得。大家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理解了从责编(新闻记者),到一审(部门宣传联络员),再到二审(部门分管领导),直至终审(党委书记)的三审一读制度,增强了审核的责任意识。

此次宣传工作会议促进了我院各部门的互动和配合,明确三审一读制度的审核机制,增强了宣传工作的制度化、体系化,为今后更好地宣传商院风采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