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稿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5

为增强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加强师生的体育锻炼,由我院国贸与会展系教职工联合校教工男子篮球协会共同举办的师生篮球友谊赛于1110日在回龙校区体育馆举办。国贸与会展系教师与经贸类新生积极响应,现场氛围热烈,呐喊助威不断。



赛前,篮球场内围坐着前来观赛的师生,参赛人员热血高涨、充满激情。师生双方在赛前热身的同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指导,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学生队配合默契,教师队战术娴熟,彰显出商学院师生的青春与活力!最终,教师队凭借优秀的团队配合以61:47摘下胜利的果实。

商学院以构建“师生共同体”的和谐师生关系为目标,采用教师与学生同台竞技的方式,让师生在一扣一接中增进了情谊,为构建更加和谐的师生关系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在此次比赛中,王伟、焦百强等专业教师起到积极带头作用,与学生组队参赛,激发了大家的参赛热情,拉进了两校区距离,增强了新生的幸福感、归属感。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