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黄文军、孟祥敏作主题发言,与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在主题发言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军从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三个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工作报告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站位高远,需要我们入脑入心,持续为功,精研透悟。

党委委员孟祥敏围绕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进行了发言。她认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就要始终捍卫“两个确立”、就要始终坚持第一要务、就要始终确保安全稳定就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就要始终勇于自我革命

在交流环节,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浩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明确了一个关键要素,即人才。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执着攻关创新,在学院基础性、战略性、亮点性工作上多下功夫。

党委委员郑蕾娜认为,我们一定会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同时作为支部书记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纪委委员王敏杰指出,总书记的报告让我深切感受到党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MIB中心将围绕培养定位,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完善实践教学体系。

纪委委员赵秉龙谈到,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足岗位,服务师生,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

孙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8个“年”为目标引领,扎实推进“十四五”重点项目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方法举措。


(文图/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