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考研学生慰问会

发稿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12

为了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升学院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坚定我院学子的考研信念,12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校生活思政驿站开展2023届学子考研冲刺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老师、学院MIB国际商务主任王敏杰老师、汪琴老师、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副主任任青樑老师和王浦燕玲老师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代表商学院对全体考研学生表达关心和慰问,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会议伊始,黄文军老师充分肯定考研学子坚持不懈的态度,为考研同学送上祝福,并提出建议:1.坚持到底,调整心态,考研重在坚持,要有为梦坚守、勤学不怠的态度。2. 积极备考,诚信应试,教育和告诫学生坚守诚信,充分认清涉考违法违规的严重后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最后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和支持大家考研,一直关注大家的考研动向,会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复习备考并考取心仪的院校。

王敏杰老师勉励同学们为梦想全力以赴,希望考研学子能够合理安排现阶段有限的时间,缓解紧张情绪,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此次考研。任青樑老师和王浦燕玲老师分别从服务和保障工作出发,为学院考研学生加油打气。



最后,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精心准备的“金榜题名”考研福袋。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为考研学生送上物质的支持,同时也是希望从精神方面坚定考研学子能够有“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壮志,调整心态,永不言弃,考上心仪的院校。

前路浩荡,万事可期;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你我一“研”为定,金榜题名!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