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国际商务硕士招生政策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5


随着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公布,考研学子们尤为关心复试的相关情况,为助力考研学子一战成硕,商学院近期开展了系列国际商务硕士招生政策宣讲活动,助力广大考生打破信息差壁垒,逆风翻盘上岸!



商学院领导亲自指挥,全程参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精心安排,8名教师组建了5支宣讲小组,采用线下线上多种方式,分赴河南、河北、山东、江苏四省九所高校开展为期3周的招生政策宣讲活动。本轮宣讲活动共开展了8场线下专题讲座,学生受众近200人次;3场线上专题讲座,学生受众近150人次。此外,在校研究生处的指导下,我院还积极与相关教育机构合作,参与了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南京场),面对面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我校国际商务硕士学位点与相关院校建立了联络机制,为后续招生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