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招聘

发稿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1896

 

公司简介: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简称中智,英文缩写CIIC)成立于1987 年,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中智总部设在北京,在境内外设立87 家分支机构,在76 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经济技术人才合作。中智适应全球知识经济时代新生产力的发展,适应全球服务产业结构转移的变革性调整和全外包、离岸化的新趋势,适应中国服务产业结构的提升和新型经济增长方式的需求,在智力服务产业凝聚核心竞争力,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业,以投资服务、贸易服务为适度多元发展领域,在新兴服务领域拥有人才、资源、网络、规模、经验的巨大优势和影响力,成为具有高度竞争力和领先性优势的全新创业组织。 
      中智目前服务于来自全球的24,000 家企业(其中包括全球500 强中的157个品牌下的379家企业),为900,000 名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和雇员提供派遣或外包服务。 
人事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员工入职、离职手续的办理(社保代理员工资料的收集),人员信息及时导系统 ;
2、员工合同、档案资料的整理、建档保存、定期清理(协助客户整理派遣员工档案资料);3、劳动用工咨询解答,引导规范用工;
4、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或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具有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极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强;
3、 具有较强的数据和文字处理能力,熟练使用网络及各办公软件;
4、 英语熟练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