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藏元汇控股有限公司周如生董事长一行莅临商学院交流座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发稿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385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浙江藏元汇控股有限公司周如生董事长、河北省宁波商会王浙宁常委副会长、浙江律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邬邦琦董事长、浙江藏元汇控股有限公司机构事业部劭文滔总监、人事行政许兰芝总监、徐君阳总经理和红豆杉公司徐倩总经理一行莅临商学院,在62-206会议室举行了“浙江藏元汇控股有限公司与商学院共同推进行业学院建设”的交流座谈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孟祥霞院长、产学合作办主任王金圣、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铭铿、财务与会计系主任唐丰收、金融与金融工程系主任闫磊以及财务与会计系、金融与金融工程系部分老师。会议由闫磊老师主持。

会上,孟祥霞院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浙江藏元汇控股有限公司周如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周如生董事长介绍到,目前公司与上海东方绿洲营地携手推进研学实验营地项目。藏元汇平台是国内创新型的会员制高端投融资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围绕高净值人士投融资需求提供“管家式”咨询服务的平台。随后,孟祥霞院长为周如生董事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与周如生董事长一行合影留念。



藏元汇宁波公司徐君阳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与我院可能合作的领域。之后,围绕“引企入教,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这一主题,唐丰收主任和闫磊主任分别介绍了财务与会计系和金融与金融工程系的主要情况。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是时代赋予应用型高校的神圣职责。

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建立新型信息、人才、技术与物质资源共享机制,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将有助于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会议最后,参会领导、公司负责人与我院教师展开了积极交流,深入讨论了推进具体合作项目、专业学术研究和特色学生培养等方面事宜。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2020年最后一天,浙江藏元汇控股有限公司与商学院共同探索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这将是继往开来的一天,双方将齐心协力,强强联手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文/毛子玮闫磊/裘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