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干部陈梦菲参加第九届感动万里评选活动初审会议

发稿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1927

 

点击查看原图

20151020日晚,浙江万里学院第九届感动万里评选活动初审会议在4212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评委代表和发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陈嘉主持。院团委干部陈梦菲作为我院推荐参评“感动万里”学子的候选人同时也作为商学院发言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来自会计125—6班级的陈梦菲同学第一个在会议上代表商学院“感动万里”候选人发表演讲。首先,她介绍了商院学子心目中的三位好老师。第一位是任国岩老师他培育专业品牌打造甬城会展学派,是学院会展学科发展的重要带头人;第二位是郑蕾娜老师她在科研、国际交流和教书育人三个方面都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最后一位是王勇老师从教32年,无限热爱教育事业,深受学生爱戴。接下来,陈梦菲同学又介绍了三位我院推荐参评“感动万里优秀学子候选人,分别是:创新创业代表、来自黑马班学员黎冠文,热爱体育、积极阳光的篮球队主力核心宋佳伟和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志愿者达人来自及她自己。演讲中她向评委展示了每个人不同的风采和特色,以及六位候选人身上“感动万里”优秀事迹。

在我院发言完毕后,各个学院发言代表依次作了汇报各学院评委进行了评分汇总,最终得分情况将于终审会议上进行通报。

                                                     (文/梁佳楠)


批注:感动万里评选活动作为国际万里的重要组成部分,从首次开展至今,由于其评选的严谨性、公开性、公平性以及其奖项在精神层面上的极高含金量使得感动万里评选活动在校内外取得了极大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