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聚元财富招聘宣讲会

发稿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882


20151119日,宁波聚元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62-222开展招聘宣讲会,由该公司营销总监竺峰进行宣讲。此次招聘宣讲会由未来企业家操办,下午,未企的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222布置会场,做好准备,等候主讲嘉宾和各位同学的到来。招聘会吸引了广大同学的踊跃参与,前来应聘求职的学生在楼前排起长龙,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与安排下,有秩序地进入会场。

下午一点,招聘宣讲会正式开始。主讲人营销总监竺峰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这次的招聘宣讲会。营销总监首先为我们播放了公司的视频简介,接着他从公司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服务内容、服务宗旨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聚元财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为我们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具体职位及人数,和我们分享了未来的职业发展与前景,大家都受益匪浅。

此次招聘宣讲会主要针对大三、大四学子,听完宣讲会,聚元财富现场接受了同学们的简历,经过仔细认真的简历筛选后,又现场进行了一面。一面采取三对一的形式,面试官严厉认真,面试问题犀利切中现实,面试者应对从容,面试现场紧张却不失正式。经过严峻紧张的一面,我校部分优秀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与营销总监直面的机会。

下午四点,招聘宣讲会接近尾声,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即将毕业的万里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面试机会,为将来走向社会积累了更多的宝贵经验。为了确保这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未来企业家协会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从会场布置、交通协调、后勤服务等方面确保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感谢聚元财富,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同时也祝福大家都找到称心的岗位。

(/张小芬;摄/王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