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协会商务英语大赛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2902

为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促进同学们之间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英语才艺的舞台。商学院国贸协会近期组织了商务英语大赛,并在1226日举行颁奖仪式。协会指导老师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闫国庆老师、商学院副院长孙琪老师,外语学院团委蒯烨老师,赞助商舒伯特国际贸易公司运营总裁薛总和叶总等被邀请参加了颁奖仪式。闫国庆老师和孙琪老师对国贸协会本学期活动进行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各位嘉宾也分别给获奖同学第一名蒋瑶同学、第二名徐梦莎同学和第三名程凌霄同学进行颁奖。舒伯特国际贸易公司两位总裁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就业心得。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商务英语大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并得到外语学院团委大力支持。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初赛采用商务信函的写作方式,选出文笔优秀并能够学以致用的同学。决赛分为两轮,包括个人才艺展示和团队才艺展示。商学院王海波老师,外语学院邓玉刚老师等担任评委,认真负责。国贸协会会长邰伦海同学及其团队全程进行了精心组织。

国贸协会此次尝试与外语学院进行跨院合作活动,给了热爱英语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通过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英语作为一种世界语言,我们在书写英语的同时,更要让英语融入我们的生活,才能感受英语带来的魅力。

(文/王秋霞,邰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