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公务员备考暨就业选择宣讲会

发稿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2731

310日,商学院公务员备考暨就业选择宣讲会于3号楼226室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到晟公教育的负责人朱赟和田绍杰以及刘薇主讲。商学院产学办的王金圣主任出席,以及来自我院和其他兄弟学院的近百名同学聆听了此次宣讲会。本次讲座由我院社团未来企业家协会承办。

活动伊始,王金圣主任讲到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并提出了同学毕业后将面临的选择——就业还是考研。然后,王主任把商学院和晟公教育之间的合作做了说明,并希望致力于考公务员的同学能早日规划,做到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主讲人田绍杰,晟公教育公务员考试研究与培训中心院长,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原面试考官、原中公教育申论研究院院长,从教十年。

田先生就“就业难”这一话题诙谐幽默的讲到曾在大学期间回答温家宝总理关于就业难的看法。他用了大量数据说明求职就业竞争的难度,并认为做好自己的就业规划是十分重要的。对于提到的考公务员,他把自己考公务员的经历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说。

主讲人刘薇,晟公教育公务员考试研究与培训中心辅导专家,山东师大汉语言文学硕士、原山东国考面试第一。刘女士从自己的经历以及教学经验中,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科学的备考公务员。在和同学们进行的互动中传授了许多简单而实用的考试方法。

晟公教育负责人朱赟则是向同学介绍了他们的办学理念以及办学模式。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困惑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嘉宾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在场的同学们收获了针对公务员考试的科学合理的方法,而且引起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选择的深思。

(文/尹力;摄/潘鑫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