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宁波市民疾病风险预警”团队荣获挑战杯浙江省二等奖

发稿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364


519日至21日,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商学院李光勤老师指导的本科生吴玉钏、胡英杰、姚鑫、刘佳、冯柳燕、方道可、董梁申报的《基于空气质量大数据的宁波市民疾病风险预警研究》作品,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全省共有71所高校1149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选拔,共有45所高校的248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挑战杯”比赛是浙江各高校最关注的、最热门的全省性竞赛,也是全省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高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据该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介绍,通过此次比赛,大家都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表示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向其他优秀团队借鉴学习。此外,他们也表示这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很荣幸能够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比赛,为学院争光。

(文/巩毅)